搜索找到 12754 个匹配
- 今天 12:07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大龄博后留在美国能干什么
- 回复总数: 82
- 阅读次数: 3338
Re: 大龄博后留在美国能干什么
我那位同事虽然回国多次,但每次都个把星期。就是往返频繁自己路途辛苦些。我自己也每次加路程不足两周。回去久了跟家里老人其实也聊不到一处,认知差别太大了。短期还可以,就是帮着处理些堆积的家事和尽孝而已。
- 今天 10:33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很多大农村, 八九万的千老其实也可以了
- 回复总数: 55
- 阅读次数: 1062
Re: 很多大农村, 八九万的千老其实也可以了
确实。我在大农村(其实周围有好些大城市,并不算太偏)的教授同学,即使躺平都应该是当地收入一霸了。人住大豪斯也无需剩猴赛小黑屋的零头。就是华人社区的氛围少些。一个小城才几家中餐,熊猫都能称霸。
- 今天 10:17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不得不说,PhD和千老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就是一张绿卡
- 回复总数: 28
- 阅读次数: 755
Re: 不得不说,PhD和千老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就是一张绿卡
属实。另外某些系可以做实验室负责人,跟工业界合作,把自己的学生租借为奴,各种搞钱方法。有的干脆自己开公司,把学生弄到里面,毕设就,在自己的血汗工厂做。
以前以为我教授不专学术大部分时间在外面招摇撞骗,甚为不齿。后来明白了,为人在世都图个赚钱爽,学术清高填不饱肌腹。
- 今天 01:23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说说小费:餐馆建议小费百分比不断提高,我们现在很少外出吃饭了
- 回复总数: 14
- 阅读次数: 743
Re: 说说小费:餐馆建议小费百分比不断提高,我们现在很少外出吃饭了
极少外食,自己做最健康,外食也没有多好吃。除非与朋友同事聚餐或者旅游。前者意在联络感情不在食物,后者是享受异地风情,旅游几百几千都花了,不在这点小费。
- 今天 01:18
-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 主题: 自古清华出美女
- 回复总数: 45
- 阅读次数: 3305
Re: 自古清华出美女
不管别人认同与否,她很值得敬佩。冲破世俗眼光做自己想做的事/人。智商应该也在线。她一路至今很难的。希望所经历的不要在心理层面造成太大影响。
- 今天 00:33
-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 主题: 自古清华出美女
- 回复总数: 45
- 阅读次数: 3305
Re: 自古清华出美女
总比金星强吧。
- 今天 00:32
-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 主题: 自古清华出美女
- 回复总数: 45
- 阅读次数: 3305
Re: 自古清华出美女
神似蒋雯丽?
- 今天 00:30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大龄博后留在美国能干什么
- 回复总数: 82
- 阅读次数: 3338
Re: 大龄博后留在美国能干什么
我一位同事今年才一半就回国三次了。虽然每次都不长。我也好想每年出去度假N次。
- 今天 00:27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大龄博后留在美国能干什么
- 回复总数: 82
- 阅读次数: 3338
Re: 大龄博后留在美国能干什么
MaldiniAC 写了: 昨天 23:54说得我都想哭了。我认得一个在餐馆打工的,没上过大学,确实过得挺滋润的。想回国就回,回去爱待多久就待。我为了这份千老工作,出国这么多年,就回去过寥寥几次,钱也没挣着,父母也没陪伴,真是悲催。
回去有啥限制?
- 今天 00:01
-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 主题: 自古清华出美女
- 回复总数: 45
- 阅读次数: 3305
Re: 自古清华出美女
那估计做了。激素也服用了。
- 昨天 23:54
-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 主题: 自古清华出美女
- 回复总数: 45
- 阅读次数: 3305
Re: 自古清华出美女
其实英语在梅花里算很不错了。
- 昨天 20:26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成都印象: 川菜不辣,美女时尚
- 回复总数: 38
- 阅读次数: 2038
Re: 成都印象: 川菜不辣,美女时尚
谁是星光?
- 昨天 20:11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成都印象: 川菜不辣,美女时尚
- 回复总数: 38
- 阅读次数: 2038
Re: 成都印象: 川菜不辣,美女时尚
其实基本上还是三块。加进来的两块如同代管关系。感觉要么建省,要么另两块迟早重新划分行政。
- 昨天 20:04
-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 主题: 自古清华出美女
- 回复总数: 45
- 阅读次数: 3305
Re: 自古清华出美女
哪有听声音?
- 昨天 09:15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成都印象: 川菜不辣,美女时尚
- 回复总数: 38
- 阅读次数: 2038
Re: 成都印象: 川菜不辣,美女时尚
wh 写了: 昨天 04:42这篇也补看了
我在重庆吃,感觉还是挺辣的,尤其是火锅,即使是微辣,汤上面还是一层厚厚的红油
不过也有不辣的菜。有的重庆人说成都更好吃,有的说各有特色。
重庆晚上逛街的人也很多,时尚美女非常多!我是冬天去的,重庆美女爱穿白色外衣,皮的翻毛的羽绒的都有。化妆的很多,皮肤确实白嫩
我上大学之前比之后整整白了一个数量级。太阳是有的,但是基本没有紫外线。晒不黑。
- 昨天 09:10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为什么你做不到16加8
- 回复总数: 27
- 阅读次数: 960
Re: 为什么你做不到16加8
只需要把楼主的时间推早三小时就可以吃早餐啦。就是下午5点以后不进食。
- 昨天 01:06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开始吃纳豆了,感觉很有用
- 回复总数: 32
- 阅读次数: 1169
Re: 开始吃纳豆了,感觉很有用
huaifans 写了: 昨天 00:58日本店里到处都是啊,日本人每天吃一盒,所以比较长寿。
我现在老了很怕死,尤其家族遗传糖尿病高血压,所以早早开始日式养生。每天一盒纳豆,过几天一盘生鱼片,貌似比中国的亲戚健康指标好很多,五十了还没超标不需要吃药。
我发现日菜最大的特点就是少油少盐少量,什么都是白水一煮,加点高汤味增就行了,肉煮出来一点点油还要用吸油纸。
一根虾切成三分,加点葱和菜就搞成三个菜。
一根黄瓜削皮,切小段,就是两个菜了(皮拌拌醋就是一个菜)这种毫无能量油水的鸟食,日本人吃起来动不动就是“唔~~~亚米亚米” 什么的,因为肚子太饿吃一点点自然什么都好吃。
长寿的原理是吃纳豆让人觉得饱但实际摄入能量不多?
- 2026年 6月 9日 19:01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将军们能不能自由切换两种视角?
- 回复总数: 17
- 阅读次数: 388
Re: 将军们能不能自由切换两种视角?
使劲试了,过渡不过来,除非重新开始看。
Re: 赵露思这个名字真好
主要是能留下印象。现在一帮“涵萱韵予”完全搞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