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一下,过几个月会有很多帖子说,高手死于抄底。
搜索找到 321 个匹配
- 2026年 6月 10日 11:15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下午要是再来个大交给,你们可记得要抄底啊
- 回复总数: 53
- 阅读次数: 3341
- 2026年 6月 8日 06:32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周一接着继续大跌
- 回复总数: 26
- 阅读次数: 2944
Re: 周一接着继续大跌
稍微高开,诱惑进去,然后,大浇给(刚学的新词)。
- 2026年 6月 6日 03:54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转载)Re: 美国经济已经是毒性进入脑髓 不可救药了
- 回复总数: 9
- 阅读次数: 1313
Re: (转载)Re: 美国经济已经是毒性进入脑髓 不可救药了
不可能。企业利润都爆棚了。股票继续连涨十年。
- 2026年 6月 6日 02:00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在Space X IPO背后隐藏的另一只灰犀牛,才可能是暴跌的原因之一。
- 回复总数: 8
- 阅读次数: 1702
Re: 在Space X IPO背后隐藏的另一只灰犀牛,才可能是暴跌的原因之一。
全球现在是铁索连环了。韩国的杠杆,日本的货币、通胀、利率,大A的泡沫。美股的… 美股的提款机!美股给全球人民送福利,给人民送钱。
- 2026年 6月 6日 01:08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玩球了,周一也保不住了
- 回复总数: 26
- 阅读次数: 5271
Re: 玩球了,周一也保不住了
他们的KTV和ICU生意一定也很好,全民杠杆,不停来回切换。
- 2026年 6月 5日 21:34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周一跳空高开
- 回复总数: 13
- 阅读次数: 1698
Re: 周一跳空高开
美股就是给全世界吐钱送钱的取款机,btfd。
- 2026年 6月 5日 21:22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美股世纪提款机高速运转
- 回复总数: 3
- 阅读次数: 1078
Re: 美股世纪提款机高速运转
不要怕,美股仍是世纪提款机,吐钱吐到手抽筋。就连Fart Coin的past 5 year return还有350%。就这,有什么可怕的。
- 2026年 6月 5日 21:13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小散盘后50k美金跑步进入2x MRVL
- 回复总数: 6
- 阅读次数: 1581
Re: 小散盘后50k美金跑步进入2x MRVL
虽然屡见不鲜了,但MRVL这个事件,最赤裸裸地展示了市场的GME疯牛病本色。是时候考验疯牛小散的发疯程度了,看能不能抄底抄起来。
- 2026年 6月 5日 12:50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完了,疯牛出现溃散现象
- 回复总数: 0
- 阅读次数: 254
完了,疯牛出现溃散现象
疯牛们被赶到悬崖边了吗。有没有摔杯为号?是时候掀掉牛头人面具,开始帮助疯牛跳崖了?
- 2026年 6月 5日 12:33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完了,要黑色星期五了
- 回复总数: 14
- 阅读次数: 3963
Re: 完了,要黑色星期五了
那么多金色星期一二三四五,区区一个黑色星期五。完全不care,拉起来,华尔街就是提款机,买买买,让它不断新高,翻倍。
- 2026年 6月 5日 11:41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转载)包叔英明,禁止土华炒美股,躲过被收割
- 回复总数: 7
- 阅读次数: 410
Re: (转载)包叔英明,禁止土华炒美股,躲过被收割
应该允许做空美股,收割泡沫啊 不过大A的泡沫也吹上去了。
- 2026年 6月 5日 11:33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完鸟,崩盘了
- 回复总数: 5
- 阅读次数: 783
Re: 完鸟,崩盘了
不要怕,只要疯牛还在狂奔,就会不断新高。SNDK 10000,老美论坛和小红书一致目标。冲起来。
- 2026年 6月 5日 11:17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今天不买光,明天进黑暗
- 回复总数: 14
- 阅读次数: 1235
Re: 今天不买光,明天进黑暗
买光就买美光。牛市起点,先翻倍,尽早涨到2000。SNDK,10000。
- 2026年 6月 5日 11:08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大盘的底
- 回复总数: 28
- 阅读次数: 2299
Re: 大盘的底
巨量半导体短期call,GME疯牛症在半导体蔓延。
- 2026年 6月 5日 11:06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不要慌,股神命令股市必须涨,哈哈
- 回复总数: 12
- 阅读次数: 858
Re: 不要慌,股神命令股市必须涨,哈哈
翻倍,翻倍,再翻倍!华尔街必须是全球机构和散户的提款机,必须!
- 2026年 6月 4日 10:11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盘前113.5建仓INTC
- 回复总数: 37
- 阅读次数: 3603
Re: 盘前113.5建仓INTC
INTC确实硬。不过要不是有一群群散户敢死队在不停地冲,像当年GME那种,现在应该跌回80。
- 2026年 6月 4日 05:31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钱不好赚啊,眼一眨20万没了。
- 回复总数: 12
- 阅读次数: 2115
Re: 钱不好赚啊,眼一眨20万没了。
疯牛市正常,遥想2000,2008,赚钱不要太快。崩起来的时候,力度也很剧烈。
- 2026年 6月 3日 05:29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小散盘后50k美金跑步进入2x MRVL
- 回复总数: 6
- 阅读次数: 1581
Re: 小散盘后50k美金跑步进入2x MRVL

这个trending stock列表有意思。赌徒小散在玩过了GME之后,在半导体板块简直老鼠掉入米缸,这么多股票都可以按GME风格来玩。无脑冲进去啊。
- 2026年 6月 3日 05:22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MRVL 疯了
- 回复总数: 42
- 阅读次数: 5047
Re: MRVL 疯了
GME这种没有eps的都可以有无数小散不要命一样冲进去买,MRVL这种和AI相关的,还有黄皮衣背书,市值又不那么大的,看着吧,会有无数不要命的赌徒冲进去,让它翻倍再翻倍。
- 2026年 6月 2日 21:49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小散盘后50k美金跑步进入2x MRVL
- 回复总数: 6
- 阅读次数: 1581
Re: 小散盘后50k美金跑步进入2x MRVL
目前是SMH内部遍地GME style,逐个突破。GME那次是散户联盟,现在散户联盟在earnings和ai故事基础之上,还有政客和黄皮衣背书,理直气壮。这些疯牛一定会把股价吹上天。跟着他们run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