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7736 个匹配

BBQ
2026年 6月 14日 20:05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今天股市一开门纳指就直接蹿升了2个点多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981

Re: 今天股市一开门纳指就直接蹿升了2个点多

waverider 写了: 2026年 6月 14日 20:03

请问哪里看?

Investing.com or investing app

BBQ
2026年 6月 14日 18:14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尼玛,赌场开门大📈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559

Re: 尼玛,赌场开门大📈

branching 写了: 2026年 6月 14日 18:12

deal对欧亚都是好事啊

再加上世界波,尼玛牛牛们得坚挺一段时间了。

BBQ
2026年 6月 14日 18:04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尼玛,赌场开门大📈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559

尼玛,赌场开门大📈

是喜是忧?

BBQ
2026年 6月 14日 17:10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Trump Says Iran Deal Is Imminent
回复总数: 1
阅读次数: 214

Trump Says Iran Deal Is Imminent

花儿姐刚刚:Trump Says Iran Deal Is Imminent, but Tehran So Far Hasn’t Confirmed。

赖笑尿说说?明天📈 or 📉

BBQ
2026年 6月 14日 13:00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牛逼,这就是为什么叔只看巴西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1183

Re: 牛逼,这就是为什么叔只看巴西

lahei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19:01

在使馆草拟吗

你这傻狗真是好的接班人。在屎馆就懂得草泥马。除了尼玛,没有其它五毛的女人了?

BBQ
2026年 6月 14日 12:57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小土豆的新女友怎么样?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320

Re: 小土豆的新女友怎么样?

koko 写了: 2026年 6月 14日 12:54

小土豆人生赢家,白天看球,晚上回家也看球。

舒适。晚上的球更好玩更精彩。

BBQ
2026年 6月 13日 19:00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牛逼,这就是为什么叔只看巴西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1183

Re: 牛逼,这就是为什么叔只看巴西

lahei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18:37

这个小老黑是谁

小手在使馆看特供电视?

BBQ
2026年 6月 13日 14:47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聚聚明天要签德黑兰条约了,股市上爆4%?
回复总数: 16
阅读次数: 1351

Re: 聚聚明天要签德黑兰条约了,股市上爆4%?

Narcotics07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13:03

海峡通行,石油暴跌,通胀下行,美国队首获大力神杯!

@赖姨

BBQ
2026年 6月 13日 13:0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正恩 明君
回复总数: 24
阅读次数: 1045

Re: 正恩 明君

明君有机用。关键是sustainable。不过索南基本都是目光短浅。等他死后,再扯蛋。

BBQ
2026年 6月 13日 13:03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问号大神赚了多少?
回复总数: 18
阅读次数: 1113

Re: 问号大神赚了多少?

winhao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12:49

谢谢关心。也就赚了辆MODEL X。没有多少。在165卖了。在另一个帖子里说了。

的确错过了快两个月的上涨。主要是SPCX估值太够了。否则昨天开盘就可以ALLIN。

2万多亿的市值,我是不会去买的。

知错就改。现在草半导体股还亡羊补牢 犹未迟也。

BBQ
2026年 6月 13日 12:52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话说,仓位大的同志们,你们怎么找投资搭档?
回复总数: 54
阅读次数: 1944

Re: 话说,仓位大的同志们,你们怎么找投资搭档?

l0101270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11:00

chatgpt搜集信息可以,但是支撑和压力位它不会看,这点很要命。
问题是,分析信息和股票基本面,本来就是我强项。

我的弱项是不会看点位,买卖都没信心,尤其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路
这个chatgpt帮不了我。

这个基本是每个人弱项。别人总结是,跑路要不是基本面变了,要不更好的机会出现了,要不就是市场太疯狂了过度估值。。。但关键还是纪律性,见好就收,除非真是非常有信心的好股。

BBQ
2026年 6月 13日 12:42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话说,仓位大的同志们,你们怎么找投资搭档?
回复总数: 54
阅读次数: 1944

Re: 话说,仓位大的同志们,你们怎么找投资搭档?

labi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10:46

找chatgpt帮你分析,复盘

廉颇也没啥用,我跟我廉颇分析,她会说,你又要bso了你那点收益了吗?

BBQ
2026年 6月 12日 16:21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SpaceX今天表现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1327

SpaceX今天表现

说明市场现在还是理性的,不是疯牛市场,看好后面美股继续📈

BBQ
2026年 6月 12日 13:12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SPCX开始交易了
回复总数: 42
阅读次数: 3613

Re: SPCX开始交易了

Trump 写了: 2026年 6月 12日 13:09

不能这么算。不打space x , 也可能买了微软谷歌卖它。跟存款利息比就好

确实。这取决于韭菜的能力。

BBQ
2026年 6月 12日 12:58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SPCX开始交易了
回复总数: 42
阅读次数: 3613

Re: SPCX开始交易了

labi 写了: 2026年 6月 12日 12:50

我前几天抄底soxx,大概赚了10%。

这是指数比SpaceX风险低。要是放在好的个股上,远超10%。还考虑到你那闲置的资金没买到新股的机会成本。

BBQ
2026年 6月 12日 12:46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SPCX开始交易了
回复总数: 42
阅读次数: 3613

Re: SPCX开始交易了

Trump 写了: 2026年 6月 12日 12:31

大涨20%, 不错了。
不过,我认为这个跟特斯拉一样,属于信念股。

你没考虑到机会成本。那么多资金提前锁定,到最后可能没分到几股。把这些钱前几天草半导体的股,都比这赚得多了。而且这些新股可能还不能立马卖出,等到卖出了。亏了都有可能。

BBQ
2026年 6月 12日 12:29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太空股大跌
回复总数: 10
阅读次数: 1347

Re: 太空股大跌

草些互补而不是直接竞争的太空股。

BBQ
2026年 6月 12日 11:59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问号大神赚了多少?
回复总数: 18
阅读次数: 1113

问号大神赚了多少?

知道啥叫机会成本不?lol

BBQ
2026年 6月 12日 11:55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SPCX开始交易了
回复总数: 42
阅读次数: 3613

Re: SPCX开始交易了

labi 写了: 2026年 6月 12日 11:54

163?

100股就赚个几千块。机会成本那么高,有机用?

BBQ
2026年 6月 12日 11:54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SPCX开始交易了
回复总数: 42
阅读次数: 3613

Re: SPCX开始交易了

韭菜们估计不知道啥叫机会成本?Hold那么资金就为了这十几个点。而且还不一定能真赚到。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