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ing.com or investing app
搜索找到 7736 个匹配
- 2026年 6月 14日 20:05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今天股市一开门纳指就直接蹿升了2个点多
- 回复总数: 4
- 阅读次数: 981
- 2026年 6月 14日 18:14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尼玛,赌场开门大📈
- 回复总数: 2
- 阅读次数: 559
Re: 尼玛,赌场开门大📈
再加上世界波,尼玛牛牛们得坚挺一段时间了。
- 2026年 6月 14日 17:10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Trump Says Iran Deal Is Imminent
- 回复总数: 1
- 阅读次数: 214
Trump Says Iran Deal Is Imminent
花儿姐刚刚:Trump Says Iran Deal Is Imminent, but Tehran So Far Hasn’t Confirmed。
赖笑尿说说?明天 or
?
- 2026年 6月 14日 13:00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牛逼,这就是为什么叔只看巴西
- 回复总数: 20
- 阅读次数: 1183
Re: 牛逼,这就是为什么叔只看巴西
你这傻狗真是好的接班人。在屎馆就懂得草泥马。除了尼玛,没有其它五毛的女人了?
- 2026年 6月 14日 12:57
- 版面: 加州华人
- 主题: 小土豆的新女友怎么样?
- 回复总数: 9
- 阅读次数: 320
Re: 小土豆的新女友怎么样?
舒适。晚上的球更好玩更精彩。
- 2026年 6月 13日 19:00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牛逼,这就是为什么叔只看巴西
- 回复总数: 20
- 阅读次数: 1183
Re: 牛逼,这就是为什么叔只看巴西
小手在使馆看特供电视?
- 2026年 6月 13日 14:47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聚聚明天要签德黑兰条约了,股市上爆4%?
- 回复总数: 16
- 阅读次数: 1351
- 2026年 6月 13日 13:06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正恩 明君
- 回复总数: 24
- 阅读次数: 1045
Re: 正恩 明君
明君有机用。关键是sustainable。不过索南基本都是目光短浅。等他死后,再扯蛋。
- 2026年 6月 13日 13:03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问号大神赚了多少?
- 回复总数: 18
- 阅读次数: 1113
Re: 问号大神赚了多少?
winhao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12:49谢谢关心。也就赚了辆MODEL X。没有多少。在165卖了。在另一个帖子里说了。
的确错过了快两个月的上涨。主要是SPCX估值太够了。否则昨天开盘就可以ALLIN。
2万多亿的市值,我是不会去买的。
知错就改。现在草半导体股还亡羊补牢 犹未迟也。
- 2026年 6月 13日 12:52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话说,仓位大的同志们,你们怎么找投资搭档?
- 回复总数: 54
- 阅读次数: 1944
Re: 话说,仓位大的同志们,你们怎么找投资搭档?
l0101270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11:00chatgpt搜集信息可以,但是支撑和压力位它不会看,这点很要命。
问题是,分析信息和股票基本面,本来就是我强项。我的弱项是不会看点位,买卖都没信心,尤其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路
这个chatgpt帮不了我。
这个基本是每个人弱项。别人总结是,跑路要不是基本面变了,要不更好的机会出现了,要不就是市场太疯狂了过度估值。。。但关键还是纪律性,见好就收,除非真是非常有信心的好股。
- 2026年 6月 13日 12:42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话说,仓位大的同志们,你们怎么找投资搭档?
- 回复总数: 54
- 阅读次数: 1944
- 2026年 6月 12日 16:21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SpaceX今天表现
- 回复总数: 4
- 阅读次数: 1327
SpaceX今天表现
说明市场现在还是理性的,不是疯牛市场,看好后面美股继续。
- 2026年 6月 12日 13:12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SPCX开始交易了
- 回复总数: 42
- 阅读次数: 3613
Re: SPCX开始交易了
确实。这取决于韭菜的能力。
- 2026年 6月 12日 12:58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SPCX开始交易了
- 回复总数: 42
- 阅读次数: 3613
Re: SPCX开始交易了
这是指数比SpaceX风险低。要是放在好的个股上,远超10%。还考虑到你那闲置的资金没买到新股的机会成本。
- 2026年 6月 12日 12:46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SPCX开始交易了
- 回复总数: 42
- 阅读次数: 3613
Re: SPCX开始交易了
你没考虑到机会成本。那么多资金提前锁定,到最后可能没分到几股。把这些钱前几天草半导体的股,都比这赚得多了。而且这些新股可能还不能立马卖出,等到卖出了。亏了都有可能。
- 2026年 6月 12日 11:55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SPCX开始交易了
- 回复总数: 42
- 阅读次数: 3613
Re: SPCX开始交易了
100股就赚个几千块。机会成本那么高,有机用?
- 2026年 6月 12日 11:54
-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 主题: SPCX开始交易了
- 回复总数: 42
- 阅读次数: 3613
Re: SPCX开始交易了
韭菜们估计不知道啥叫机会成本?Hold那么资金就为了这十几个点。而且还不一定能真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