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4221 个匹配

weidong
昨天 19:08
版面: 电脑手机(IT)
主题: XBOX好像药丸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517

XBOX好像药丸

软软好象要弃疗了。

weidong
昨天 15:14
版面: 电脑手机(IT)
主题: 马甲女神跪在我面前
回复总数: 3
阅读次数: 141

马甲女神跪在我面前

可惜没有五花大绑,残念!

weidong
2026年 6月 16日 16:20
版面: 电脑手机(IT)
主题: Aliexpress 搞了个ODIN 3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694

Re: Aliexpress 搞了个ODIN 3

迷惘,

Elvingg 写了: 2026年 6月 16日 16:15

我记得你好像已经有odin 2了? 玩switch 优化据说比odin 3好
买那么多干啥

weidong
2026年 6月 16日 14:21
版面: 电脑手机(IT)
主题: Aliexpress 搞了个ODIN 3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694

Re: Aliexpress 搞了个ODIN 3

无聊中,在玩CRT shader:

weidong 写了: 2026年 6月 16日 14:15

我前几天心情苦闷,订了个max版,不知何时出货。焦急中,又买了个屌丝RG rotate.

图片

weidong
2026年 6月 16日 14:15
版面: 电脑手机(IT)
主题: Aliexpress 搞了个ODIN 3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694

Re: Aliexpress 搞了个ODIN 3

我前几天心情苦闷,订了个max版,不知何时出货。焦急中,又买了个屌丝RG rotate.

Elvingg 写了: 2026年 6月 16日 10:04

收到货了,装了eden 玩几个switch 游戏,非常顺畅,屏幕质量很好,可以选60hz, 120 Hz
有风扇但不吵,就是loading那下大声一点,其他时间不吵,整体玩了一小时也不热。

virtual ram 可以选+ 4gb ,这样8gb就变成12gb了, 当初应该上pro version 应该更好

等待开发一下其它游戏

weidong
2026年 6月 16日 00:27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马甲,我给你的朝鲜小姐姐美颜了下
回复总数: 0
阅读次数: 272

马甲,我给你的朝鲜小姐姐美颜了下

我最近发现,什么东西加装CRT scanlines滤镜后都会美好起来。

图片

weidong
2026年 6月 15日 22:53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教你們怎麼識別男女生
回复总数: 12
阅读次数: 707

Re: 教你們怎麼識別男女生

附议!

EmperorPenguin 写了: 2026年 6月 15日 19:06

站住,脱裤检查

weidong
2026年 6月 15日 15:32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艺术家
回复总数: 1
阅读次数: 316

Re: 🇩🇪艺术家

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的🇩🇪艺术家

EmperorPenguin 写了: 2026年 6月 15日 11:44

weidong
2026年 6月 15日 14:21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這臭貓也沒人管管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233

Re: 這臭貓也沒人管管

这才是我的主人

huangchong 写了: 2026年 6月 15日 13:41

主人 你怎么死了

weidong
2026年 6月 13日 22:03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梗图】会心一笑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2261

Re: 【梗图】会心一笑

你有木有喜欢的老师?我给你过滤下。

tiantian2000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21:38

背后凌乱的沙发,很激情

weidong
2026年 6月 13日 21:02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梗图】会心一笑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2261

Re: 【梗图】会心一笑

给他所谓的女神加装了个CRT滤镜,看的舒服多了。

尺寸比较大,要放大了才能看细节

tiantian2000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20:52

所以还是小宁子

图片

weidong
2026年 6月 13日 15:14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那DDR5不过是红尘浮云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452

那DDR5不过是红尘浮云

但这样的AI小姐姐,给洒家再来三碗!

weidong
2026年 6月 13日 12:25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梗图】会心一笑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2261

Re: 【梗图】会心一笑

无言独上西楼,阅乳沟

maga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12:18

祖国的事情不大了解,
但是感觉身体的一部分正在强大起来

weidong
2026年 6月 13日 12:16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梗图】会心一笑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2261

Re: 【梗图】会心一笑

看到最后,心情异常沉重,辣么漂亮的国女,辣么扁平的屁股…. 祖国,你什么时候才能强大起来?


weidong
2026年 6月 13日 12:05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法鸡为什么对佐罗这么有执念?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233

Re: 法鸡为什么对佐罗这么有执念?

居然找到了三哥版本……

weidong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12:03

维基上学习了一下。其实在米墨以外,意大利的佐罗情节更重,可能和当年他们那段spaghetti western电影历史有关。法鸡似乎是受大利影响,开始自研这个IP。鳖国首发的阿兰德隆那个居然是法意合拍的。

故事的导火索,板鸭自己,反而对这事儿不怎么上心。

搞笑的是,土鸡也是翻拍过两个,宝莱坞也弄过一个。

weidong
2026年 6月 13日 12:03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法鸡为什么对佐罗这么有执念?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233

Re: 法鸡为什么对佐罗这么有执念?

维基上学习了一下。其实在米墨以外,意大利的佐罗情节更重,可能和当年他们那段spaghetti western电影历史有关。法鸡似乎是受大利影响,开始自研这个IP。鳖国首发的阿兰德隆那个居然是法意合拍的。

故事的导火索,板鸭自己,反而对这事儿不怎么上心。

搞笑的是,土鸡也是翻拍过两个,宝莱坞也弄过一个。

weidong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11:33

又又又来了一发。

泥马一个发生在加州西班牙殖民时期的故事,和你fa(四声)国佬有个毛线关系啊。

五三第一部佐罗是阿兰得隆胸那个叭?

weidong
2026年 6月 13日 11:33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法鸡为什么对佐罗这么有执念?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233

法鸡为什么对佐罗这么有执念?

又又又来了一发。

泥马一个发生在加州西班牙殖民时期的故事,和你fa(四声)国佬有个毛线关系啊。

五三第一部佐罗是阿兰得隆胸那个叭?

weidong
2026年 6月 13日 11:08
版面: 电脑手机(IT)
主题: Eve 小時候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204

Re: Eve 小時候

启禀圣上,微臣不敢!

iMaJia 写了: 2026年 6月 12日 21:30

7年前的 Eve

所以,今天看到的 Evie, 過幾年長大點就正好

weidong
2026年 6月 12日 02:14
版面: 电脑手机(IT)
主题: 烈害么?
回复总数: 10
阅读次数: 481

Re: 烈害么?

送你些更多的垃圾

https://skywind.me/blog/archives/2863

oxo 写了: 2026年 6月 12日 01:37

我还是上世纪的天婵变。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