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分钟还在冲刺。中间那个10号辫子,接球扛人一气呵成。这个球没有他守转攻那一下就没了
搜索找到 7516 个匹配
Re: 又相信了爱情
动静是挺大,但是也不至于整层楼嗡嗡地震
- 昨天 20:08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器人来骗琐男感情了,将军们要当心
- 回复总数: 65
- 阅读次数: 835
Re: 器人来骗琐男感情了,将军们要当心
这是最好的结局,不信你去问那个女器人。
- 昨天 20:05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器人来骗琐男感情了,将军们要当心
- 回复总数: 65
- 阅读次数: 835
Re: 器人来骗琐男感情了,将军们要当心
最后结局不行。应该是锁男看到女器人残了,立马拆了卖钱然后分期付款定了个新的
Re: XBOX好像药丸
晚来你是woke boy!
- 昨天 19:33
- 版面: 电脑手机(IT)
- 主题: 内存硬盘涨价对个人电脑二手市场的冲击太大了
- 回复总数: 4
- 阅读次数: 213
- 昨天 19:06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FIFA裁判安排:马宁担任厄瓜多尔vs库拉索主裁判
- 回复总数: 1
- 阅读次数: 133
Re: FIFA裁判安排:马宁担任厄瓜多尔vs库拉索主裁判
太激动了!裁判猪猡!
- 昨天 18:29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世界杯踢下来, 感觉没啥弱队
- 回复总数: 11
- 阅读次数: 700
Re: 世界杯踢下来, 感觉没啥弱队
确实,现在各队的打法都很现代,都差不多。队形紧凑,各个位置都是对位压迫。攻守转换的时候坚决前插。阵地进攻的时候普遍很有耐心,不盲目向前。守门员参与后场运转。区别无非就是球员个人能力。
以前还说哪个队技术好,哪个队是糙哥。其实现在各队技术都不错。技术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基础的东西了。
- 昨天 18:09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刚果金不是出埃博拉的地方吗
- 回复总数: 7
- 阅读次数: 323
Re: 刚果金不是出埃博拉的地方吗
库拉索不咋地,那俩还行
- 昨天 18:08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英格兰最糙的糙哥就是拉师傅
- 回复总数: 4
- 阅读次数: 261
Re: 英格兰最糙的糙哥就是拉师傅
先给你尝点甜头
- 昨天 18:01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英格兰最糙的糙哥就是拉师傅
- 回复总数: 4
- 阅读次数: 261
英格兰最糙的糙哥就是拉师傅
这个哥们绝对是个大霉星,不知道为什么图赫尔要带他
- 昨天 17:58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英格兰今天踢得不英格兰
- 回复总数: 15
- 阅读次数: 732
Re: 英格兰今天踢得不英格兰
楼主多久没看球了?英格兰这个踢法至少有十多年了。你以为还是2000年代442平行站位打反击一高一块呢?
- 昨天 16:35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克罗地亚18年是这批人,今年还是这批人
- 回复总数: 3
- 阅读次数: 279
克罗地亚18年是这批人,今年还是这批人
老得不行了,惨
- 昨天 16:11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凯恩主罚点球
- 回复总数: 10
- 阅读次数: 295
Re: 凯恩主罚点球
什么狗屎龟腚!
- 昨天 15:14
-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 主题: 阴哥烂首发!
- 回复总数: 3
- 阅读次数: 217
Re: 阴哥烂首发!
斯通斯四年前就不罩了,这届还踢首发。把赖斯放他前面确实是个办法,看来又是类似赖斯的节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