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时候可以选蕃茄汁的汤底
搜索找到 15971 个匹配
- 29 分钟前
-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 主题: 想买迷你万、爬坡王、pilot的听叔一次
- 回复总数: 21
- 阅读次数: 456
Re: 想买迷你万、爬坡王、pilot的听叔一次
比sequoia灵活
- 35 分钟前
-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 主题: 想买迷你万、爬坡王、pilot的听叔一次
- 回复总数: 21
- 阅读次数: 456
Re: 想买迷你万、爬坡王、pilot的听叔一次
空间比四跑人大多了,有adaptive cruise和lane keeping
- 41 分钟前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这几个对比,现在已经没有异议了
- 回复总数: 39
- 阅读次数: 1888
Re: 这几个对比,现在已经没有异议了
icart 写了: 45 分钟前你是没看美伊战争的新闻吗?中国卖给伊朗的导弹,一颗打得准的都没有,都半路摔下来了.中国卖给伊朗的防空雷达,开战第一天就被炸得稀巴烂,一架美国战斗机都没发现就被一锅端了. 还问人家有什么异议? 航空总设计师杨伟都被抓了,六代战机数据造假,防空雷达数据造假. 用假的号称能发现六代隐身战斗机的雷达去探测假的号称有隐身性能的假六代战斗机.
Y灵活就业,在大桥下面发贴,哪在乎这个
- 54 分钟前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这几个对比,现在已经没有异议了
- 回复总数: 39
- 阅读次数: 1888
Re: 这几个对比,现在已经没有异议了
cards 写了: 2026年 6月 10日 20:39说吧,你最近跟哪个院士结仇了?
之前吹的,包书手起刀落,斩了好几个院士专家
才消停了一两个月
尼玛,这要不是跟哪个院士有着
一天二地仇,三江四海恨
不会顶着风吹
让它吹,吹谁谁死
- 54 分钟前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这几个对比,现在已经没有异议了
- 回复总数: 39
- 阅读次数: 1888
- 今天 12:32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列治文市(Richmond)的华人人口比例高达 54.3%。
- 回复总数: 14
- 阅读次数: 494
Re: 列治文市(Richmond)的华人人口比例高达 54.3%。
这种情况在什么地方都有,外地人在上海被称为乡务宁,这仍不妨碍上海是个好地方
- 今天 12:30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中共当年赢了朝鲜战争,为啥不问美帝要战争赔款 ????????
- 回复总数: 15
- 阅读次数: 567
Re: 中共当年赢了朝鲜战争,为啥不问美帝要战争赔款 ????????
五毛真无耻,土共连宣战的勇气都没有,死了几十万韭菜,也有碧莲自称赢了战争?
- 今天 12:28
-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 主题: 想买迷你万、爬坡王、pilot的听叔一次
- 回复总数: 21
- 阅读次数: 456
Re: 想买迷你万、爬坡王、pilot的听叔一次
Hurricane I6发动机的气缸周围没有镂空,是实心的,标准输出和福特3.0T的功率差不多
- 今天 12:25
-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 主题: 想买迷你万、爬坡王、pilot的听叔一次
- 回复总数: 21
- 阅读次数: 456
Re: 想买迷你万、爬坡王、pilot的听叔一次
Standard output 不是HO
- 今天 12:22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列治文市(Richmond)的华人人口比例高达 54.3%。
- 回复总数: 14
- 阅读次数: 494
Re: 列治文市(Richmond)的华人人口比例高达 54.3%。
quovadis 写了: 今天 12:02我们袋鼠国的唐人街一点不比劣质文脏。这还是管理的问题。袋鼠国政府非常强势,没有法院啥的监督,也没有政治正确,政府想干啥干啥,罚款非常厉害,造就了唐人街的干净。对小黄人就要狠狠的管和罚,像家皮一样,就会有家皮一样的干净。
袋鼠国电单车死了几个人后,over night就能把电单车全给禁了,然后要求新进口电单车必须原装限速在15公里每小时才能卖。
我看好袋鼠国政府,不虚伪,很务实,两次世界大战都坚定地站在正义的一方,既𠕇英国绅士的诚信、又有南非土著的强硬,对于想钻民主制度漏洞的诗特厚垃圾人口坚决不手软。
- 今天 12:19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大老王参选列治文市长
- 回复总数: 18
- 阅读次数: 881
Re: 大老王参选列治文市长
hahaxixi 写了: 今天 11:53楼主, 请你坦白交代一下, 你的英语水平?
为啥我点开你的链接, 看到的是 “FOR RICHMOND CITY COUNCIL”, 而你的标题居然大剌剌的写着“参选列治文市长”?!
确实,楼主还是应该修改标题,市长和city council差别很大
- 今天 12:17
-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 主题: 想买迷你万、爬坡王、pilot的听叔一次
- 回复总数: 21
- 阅读次数: 456
Re: 想买迷你万、爬坡王、pilot的听叔一次
六缸hurricane有希望成为很可靠的发动机,低转速扭矩强劲,而且很安静,有EV的感觉,但愿最后能用在durango上
- 今天 12:06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Spacex没有竞争对手,可以垄断太空资源?
- 回复总数: 11
- 阅读次数: 494
Re: Spacex没有竞争对手,可以垄断太空资源?
精神病又发作了
- 今天 12:06
-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 主题: 想买迷你万、爬坡王、pilot的听叔一次
- 回复总数: 21
- 阅读次数: 456
Re: 想买迷你万、爬坡王、pilot的听叔一次
确实不是罐头皮,不过歇缸都能歇出问题,还有那永远靠不住的变速箱,还是不如durango
- 今天 11:53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Spacex没有竞争对手,可以垄断太空资源?
- 回复总数: 11
- 阅读次数: 494
Re: Spacex没有竞争对手,可以垄断太空资源?
你去吃树皮也攒不下发射2万颗卫星的钱
- 今天 11:49
-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 主题: 想买迷你万、爬坡王、pilot的听叔一次
- 回复总数: 21
- 阅读次数: 456
想买迷你万、爬坡王、pilot的听叔一次
这个是更好的选择,一定要选V8,除了耗油大一点,其余指标(包括可靠性)全面优于那几个高价罐头皮。
- 今天 11:46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大老王参选列治文市长
- 回复总数: 18
- 阅读次数: 881
Re: 大老王参选列治文市长
它就是一个严重的精神病患者
- 今天 11:45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大老王参选列治文市长
- 回复总数: 18
- 阅读次数: 881
Re: 大老王参选列治文市长
叔希望老王能看到这个楼,如果中共用证监会高管之类的职位来诱惑你,千万不要接受,不要试图去扶快倒的危墙,让它倒了更好,你的价值在于你是一个独立自由的个体,一旦被中共招安,你的价值会严重贬值,下场会和宋江一样。
- 今天 11:42
-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 主题: 大老王参选列治文市长
- 回复总数: 18
- 阅读次数: 881
Re: 大老王参选列治文市长
老王人气很高,不需要英文很好,挨家挨户拜票,会有不少人支持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