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7267 个匹配

lexian
今天 14:21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贴出来,让大家都难受一下
回复总数: 103
阅读次数: 5327

Re: 贴出来,让大家都难受一下

有啥难受的? 以后送外卖都是器人了。

lexian
今天 14:11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刚和cornyn 的chief staff聊了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459

Re: 刚和cornyn 的chief staff聊了

师母已呆

师母已呆赖尿好久了

lexian
今天 14:02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川普赔款3000亿给伊朗
回复总数: 27
阅读次数: 429

Re: 川普赔款3000亿给伊朗

alexanderwlt1024 写了: 今天 14:00

粑粑发羊癫疯了?

智商捉急, 无可救药

lexian
昨天 18:02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是不是得了尿毒症了
回复总数: 3
阅读次数: 252

是不是得了尿毒症了

每几小时就要抽风一次。

恨聚聚也不用跟肾过不去。

lexian
2026年 6月 14日 00:38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卡车女司机重新出发了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606

Re: 卡车女司机重新出发了

LOL

lexian
2026年 6月 13日 16:53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蘑菇头把肯尼迪中心改名这事有MAGA舔吗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803

Re: 蘑菇头把肯尼迪中心改名这事有MAGA舔吗

你猜我是谁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16:49

老川把原来的board解散了,现在的board都是自己人,为啥不舔。不舔就忠诚不绝对了

合理合法, 原来的board又不是高院大法官终身制, they all serve at the PLEASURE OF COMMANDER IN CHIEF.

You may not like it, too bad. Suck it up.

lexian
2026年 6月 13日 16:42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蘑菇头把肯尼迪中心改名这事有MAGA舔吗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803

Re: 蘑菇头把肯尼迪中心改名这事有MAGA舔吗

为啥能叫啃泥地中心就不能叫川普中心?

那么多马路都改名马路金, 猴晒阴, 想改就改

lexian
2026年 6月 11日 13:58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正能量:寻春往事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1050

Re: 正能量:寻春往事

Tesla 写了: 2026年 6月 11日 12:44

同问

MILF

lexian
2026年 6月 11日 10:00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这道高考英语题怎么做?
回复总数: 11
阅读次数: 500

Re: 这道高考英语题怎么做?

Trump 写了: 2026年 6月 11日 07:25

52题选啥? D?
有黄庄的可能,所以B不对?只能选D?

D是自摸, 不对, 绝大部分winning从别人的牌来的

应该是B, only 1 winner。 诈糊是属于irregularity。

lexian
2026年 6月 11日 07:5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心碎
回复总数: 8
阅读次数: 336

心碎

舔猫太惨了 :D

lexian
2026年 6月 11日 07:16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这道高考英语题怎么做?
回复总数: 11
阅读次数: 500

Re: 这道高考英语题怎么做?

万-Character
杠-Stick
饼-Circle
其它就是按字面翻译

lexian
2026年 6月 11日 01:13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家在杭州
回复总数: 110
阅读次数: 2815

Re: 家在杭州



不是, 杭州从来没去过, 虽然有个亲舅舅在那里, 是个大型国企的总工程师,早一代的学霸。 可惜娶了个上海土著女, 要学历没学历, 要长相没长相。 会的就是搬弄是非。 搞到整一个家族里就没人愿意跟他们往来。两个孩子居然都考不上大学。舅舅过世后日子比较潦倒。
lexian
2026年 6月 11日 01:0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这道高考英语题怎么做?
回复总数: 11
阅读次数: 500

Re: 这道高考英语题怎么做?

六万, C

lexian
2026年 6月 10日 23:12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家在杭州
回复总数: 110
阅读次数: 2815

Re: 家在杭州

wh 写了: 2026年 6月 10日 22:40

哪里看出来的……我妈说没有发财的命,本来买了两套房子,后来退掉了一套;卖掉的学区房后来价格也翻了好几倍,早知道就不卖了 :D

“曙光公寓应该是这一带最新的房子吧,可能是97年动工,开价7000元/平方米,惊为天价,却一售而空,多套房子早已内定。爸妈说算了不想再搬。国内的朋友怂恿我买 ”

2000年前有能力买商品房的我知道的只有一个正厅省级的公子哥。 我是2005年买的, 也是7千/平米。 周围人都说买贵了一倍。 不过大夫有定性, 一直握了5年翻了6倍出手的。是后来在美国抄底的资本。

lexian
2026年 6月 10日 22:24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家在杭州
回复总数: 110
阅读次数: 2815

Re: 家在杭州

wh原来是巨富

lexian
2026年 6月 10日 20:58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大学录取是这么搞歧视的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982

Re: 大学录取是这么搞歧视的

lilyamao 写了: 2026年 6月 10日 08:59

大夫

你赌不赌我儿子SAT不会比你女儿差

数理化比你女儿好?

我儿子还不是一样进不了pre med,而你女儿能进

大学录取就是各种邪门标准

我女儿进的是本医连读的一个program, 不是premed。Premed很容易啊, 基本什么学校都有这个专业。

本医连读program每个州不一样, 有的有, 有的没有。 理论上可以跨洲申请但实际上几乎不可能。

SAT/GPA/学校/选课这些都是academic的组成, 单论一个SAT太狭隘了。 我女儿考的是ACT满分,你能比这高?

lexian
2026年 6月 10日 06:38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我来说说烙印医生的恶
回复总数: 19
阅读次数: 1983

Re: 我来说说烙印医生的恶



扯蛋

如果说中国人不handy, 这个世界上就没有handy的人了

大夫做intern的时候在一个肿瘤中心有一个rotation, 每天打central line. 都是需要化疗的病人。 一天10-20个。 气胸是个常见的complication, 平均3%。 大夫一个rotation下来一个complication都没有。 创了个纪录。 而且护士特别盛赞, 从来不拖泥带水, 装中央静脉线比护士打普通静脉还快。
lexian
2026年 6月 9日 21:25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墙裂支持九英寸竞选总统
回复总数: 22
阅读次数: 698

Re: 墙裂支持九英寸竞选总统

跟我一样看法的人很多啊

猪党四人帮呼之欲出: 一个Dick, 三个Pussy

lexian
2026年 6月 9日 20:57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我来说说烙印医生的恶
回复总数: 19
阅读次数: 1983

Re: 我来说说烙印医生的恶

这不是懂不懂

是care和不care

lexian
2026年 6月 9日 20:45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我来说说烙印医生的恶
回复总数: 19
阅读次数: 1983

Re: 我来说说烙印医生的恶

Trump 写了: 2026年 6月 9日 20:26

看来以后要躲着烙印走。
烙印好像只处理问题,不分析问题。

国人的命贱,但起码有一句人命关天

底层老印的命大概跟老鼠一档。 从那个地方来的你期望他会改了三观, 把你的命当回事? 不可能的。

OHSU这个烙印一开始装错瓣膜可能是疏忽-谁都有可能犯错。 但后面在ECHO上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他不是改错而是想杀了病人-这就罪不容赦了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