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难受的? 以后送外卖都是器人了。
搜索找到 7267 个匹配
- 今天 14:11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刚和cornyn 的chief staff聊了
- 回复总数: 9
- 阅读次数: 459
Re: 刚和cornyn 的chief staff聊了
师母已呆
师母已呆赖尿好久了
- 今天 14:02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川普赔款3000亿给伊朗
- 回复总数: 27
- 阅读次数: 429
Re: 川普赔款3000亿给伊朗
智商捉急, 无可救药
- 2026年 6月 13日 16:53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蘑菇头把肯尼迪中心改名这事有MAGA舔吗
- 回复总数: 20
- 阅读次数: 803
Re: 蘑菇头把肯尼迪中心改名这事有MAGA舔吗
合理合法, 原来的board又不是高院大法官终身制, they all serve at the PLEASURE OF COMMANDER IN CHIEF.
You may not like it, too bad. Suck it up.
- 2026年 6月 13日 16:42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蘑菇头把肯尼迪中心改名这事有MAGA舔吗
- 回复总数: 20
- 阅读次数: 803
Re: 蘑菇头把肯尼迪中心改名这事有MAGA舔吗
为啥能叫啃泥地中心就不能叫川普中心?
那么多马路都改名马路金, 猴晒阴, 想改就改
Re: 正能量:寻春往事
MILF
- 2026年 6月 11日 10:00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这道高考英语题怎么做?
- 回复总数: 11
- 阅读次数: 500
Re: 这道高考英语题怎么做?
D是自摸, 不对, 绝大部分winning从别人的牌来的
应该是B, only 1 winner。 诈糊是属于irregularity。
- 2026年 6月 11日 07:16
-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 主题: 这道高考英语题怎么做?
- 回复总数: 11
- 阅读次数: 500
Re: 这道高考英语题怎么做?
万-Character
杠-Stick
饼-Circle
其它就是按字面翻译
Re: 家在杭州
“曙光公寓应该是这一带最新的房子吧,可能是97年动工,开价7000元/平方米,惊为天价,却一售而空,多套房子早已内定。爸妈说算了不想再搬。国内的朋友怂恿我买 ”
2000年前有能力买商品房的我知道的只有一个正厅省级的公子哥。 我是2005年买的, 也是7千/平米。 周围人都说买贵了一倍。 不过大夫有定性, 一直握了5年翻了6倍出手的。是后来在美国抄底的资本。
- 2026年 6月 10日 20:58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大学录取是这么搞歧视的
- 回复总数: 13
- 阅读次数: 982
Re: 大学录取是这么搞歧视的
lilyamao 写了: 2026年 6月 10日 08:59大夫
你赌不赌我儿子SAT不会比你女儿差
数理化比你女儿好?
我儿子还不是一样进不了pre med,而你女儿能进
大学录取就是各种邪门标准
我女儿进的是本医连读的一个program, 不是premed。Premed很容易啊, 基本什么学校都有这个专业。
本医连读program每个州不一样, 有的有, 有的没有。 理论上可以跨洲申请但实际上几乎不可能。
SAT/GPA/学校/选课这些都是academic的组成, 单论一个SAT太狭隘了。 我女儿考的是ACT满分,你能比这高?
- 2026年 6月 10日 06:38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我来说说烙印医生的恶
- 回复总数: 19
- 阅读次数: 1983
Re: 我来说说烙印医生的恶
扯蛋
如果说中国人不handy, 这个世界上就没有handy的人了
大夫做intern的时候在一个肿瘤中心有一个rotation, 每天打central line. 都是需要化疗的病人。 一天10-20个。 气胸是个常见的complication, 平均3%。 大夫一个rotation下来一个complication都没有。 创了个纪录。 而且护士特别盛赞, 从来不拖泥带水, 装中央静脉线比护士打普通静脉还快。
- 2026年 6月 9日 21:25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墙裂支持九英寸竞选总统
- 回复总数: 22
- 阅读次数: 698
Re: 墙裂支持九英寸竞选总统
跟我一样看法的人很多啊
猪党四人帮呼之欲出: 一个Dick, 三个Pussy
- 2026年 6月 9日 20:57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我来说说烙印医生的恶
- 回复总数: 19
- 阅读次数: 1983
Re: 我来说说烙印医生的恶
这不是懂不懂
是care和不care
- 2026年 6月 9日 20:45
-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 主题: 我来说说烙印医生的恶
- 回复总数: 19
- 阅读次数: 1983
Re: 我来说说烙印医生的恶
国人的命贱,但起码有一句人命关天
底层老印的命大概跟老鼠一档。 从那个地方来的你期望他会改了三观, 把你的命当回事? 不可能的。
OHSU这个烙印一开始装错瓣膜可能是疏忽-谁都有可能犯错。 但后面在ECHO上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他不是改错而是想杀了病人-这就罪不容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