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tuvincent 写了: 今天 00:33过度自由的西方世界,治安恶化已经不可逆!同样经济衰退,日本治安好的原因
人种相对单一,而且儒家文化,个体相对没那么暴力
西方世界经济衰退必然伴随治安恶化,抓紧时间赚钱,然后拿着黄金赶紧逃把
日本现在也是种族主义横行,日本底层也穷疯了
sjtuvincent 写了: 今天 00:33过度自由的西方世界,治安恶化已经不可逆!同样经济衰退,日本治安好的原因
人种相对单一,而且儒家文化,个体相对没那么暴力
西方世界经济衰退必然伴随治安恶化,抓紧时间赚钱,然后拿着黄金赶紧逃把
日本现在也是种族主义横行,日本底层也穷疯了
感觉infimobile很便宜,一个月20不到
中国是低端生活很便宜,其他就没啥意思了。你要想美国一样的生活,中国更贵。
还好我昨天想了半天最后决定不去了。这场票价400-600.
已经崩了一半了美国股市去年涨幅全球垫底。
我记得中国皇帝都羞于斗鸡斗蛐蛐,不敢在公众面前搞这些。
ignius 写了: 2026年 6月 16日 14:48没投降吗?海峡开通了,toll也不收了,高层被团灭了,空军海军彻底摧毁了,核原料炸得都挖不出来了,工资军饷都发不出了,石油被堵得往海里灌…..死的白死了,炸得白炸了,伊朗得到了啥?美军损失微乎其微,就达到了战略目的。
川普政府至今不敢公开协议详细。
留给川粉赢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你这是什么角度都可以舔啊。 说的好像伊朗政府已经无条件投降了一样。
又摔了一架B52,留给美国的B52不多了。
你懂什么,咱们那叫蹴鞠,国学。
日本功夫是没得说,问题是眼界还是不行。和中国德国差球不多
为了插广告方便
但是最后一节他突入上篮马刺根本不拦,是怕犯规吗。至少进了三个球
袋鼠才是真龟,防守堪比意大利,我看好他灭了巴拉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