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9843 个匹配

altopalo
今天 04:11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过度自由的西方世界,治安恶化已经不可逆!同样经济衰退,日本治安好的原因
回复总数: 3
阅读次数: 241

Re: 过度自由的西方世界,治安恶化已经不可逆!同样经济衰退,日本治安好的原因

sjtuvincent 写了: 今天 00:33

过度自由的西方世界,治安恶化已经不可逆!同样经济衰退,日本治安好的原因

人种相对单一,而且儒家文化,个体相对没那么暴力

西方世界经济衰退必然伴随治安恶化,抓紧时间赚钱,然后拿着黄金赶紧逃把

日本现在也是种族主义横行,日本底层也穷疯了

altopalo
昨天 03:45
版面: 手机计划(Cellular Plan)
主题: Goog Fi 50% off值得入么?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1227

Re: Goog Fi 50% off值得入么?

感觉infimobile很便宜,一个月20不到

altopalo
昨天 03:4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中国🇨🇳大城市的宜居性比美西差太多了
回复总数: 14
阅读次数: 1369

Re: 中国🇨🇳大城市的宜居性比美西差太多了

ReticulumZeta 写了: 2026年 6月 16日 15:12

特别夏天

空气脏

交通乱

中国是低端生活很便宜,其他就没啥意思了。你要想美国一样的生活,中国更贵。

altopalo
昨天 03:40
版面: 加州华人
主题: 这是一场展示美国衰落的奇观
回复总数: 3
阅读次数: 332

这是一场展示美国衰落的奇观

纽约时报:这是一场展示美国衰落的奇观

文章来源: 凤凰网 于 2026-06-16 23:58:17

白宫6月14日举办了名为‌“UFC Freedom 250”‌的终极格斗冠军赛(UFC),庆祝美国建国250周年等事项。但是《纽约时报》6月15日发表题为《一场展示美国衰落的奇观》的文章称,这场盛大的比赛反而展示了美国的衰落。文章作者是该报专栏作家米歇尔·戈德堡(Michelle Goldberg)。

文章全文编译如下:

只有最蹩脚的编剧才会用这种方式来描绘美国的衰落。

想想看:在我们国家建国250周年之际,这位日渐衰老的美国总统竟然把白宫草坪变成了俗气血腥的角斗场 ...
altopalo
昨天 01:39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主题: 两烂队,踢的好乱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551

Re: 两烂队,踢的好乱

还好我昨天想了半天最后决定不去了。这场票价400-600.

altopalo
2026年 6月 16日 22:41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为啥聚聚这么烂,美国经济还没崩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265

Re: 为啥聚聚这么烂,美国经济还没崩

GreatCanada 写了: 2026年 6月 16日 20:55

吨吨吨

已经崩了一半了美国股市去年涨幅全球垫底。

altopalo
2026年 6月 16日 15:53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粉喜欢这个吗?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205

Re: 粉喜欢这个吗?

我记得中国皇帝都羞于斗鸡斗蛐蛐,不敢在公众面前搞这些。

altopalo
2026年 6月 16日 15:48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感谢小六亲自确认聚聚赔款3000亿
回复总数: 56
阅读次数: 2357

Re: 感谢小六亲自确认聚聚赔款3000亿

ignius 写了: 2026年 6月 16日 14:48

没投降吗?海峡开通了,toll也不收了,高层被团灭了,空军海军彻底摧毁了,核原料炸得都挖不出来了,工资军饷都发不出了,石油被堵得往海里灌…..死的白死了,炸得白炸了,伊朗得到了啥?美军损失微乎其微,就达到了战略目的。

川普政府至今不敢公开协议详细。

altopalo
2026年 6月 16日 12:23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为什么川粉认为只要3000亿不是美国出就算赢
回复总数: 8
阅读次数: 290

Re: 为什么川粉认为只要3000亿不是美国出就算赢

留给川粉赢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altopalo
2026年 6月 16日 12:21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感谢小六亲自确认聚聚赔款3000亿
回复总数: 56
阅读次数: 2357

Re: 感谢小六亲自确认聚聚赔款3000亿

ignius 写了: 2026年 6月 15日 17:17

摧毁了伊朗的神权统治,现在变成革命卫队和世俗政府联合执政。以后通过对伊朗投资重建,加快伊朗的世俗化,革命卫队的腐化.

你这是什么角度都可以舔啊。 说的好像伊朗政府已经无条件投降了一样。

altopalo
2026年 6月 15日 17:52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玛噶当家,房倒屋塌系列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430

Re: 玛噶当家,房倒屋塌系列

皇军不抢粮 写了: 2026年 6月 15日 16:28

你哪只眼看到又摔了个逼二?

sorry b52
https://www.cnn.com/2026/06/15/us/b-52- ... california

altopalo
2026年 6月 15日 16:22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玛噶当家,房倒屋塌系列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430

玛噶当家,房倒屋塌系列

又摔了一架B52,留给美国的B52不多了。

altopalo
2026年 6月 14日 21:50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主题: 日本又被西煤討論了
回复总数: 11
阅读次数: 1391

Re: 日本又被西煤討論了

日本功夫是没得说,问题是眼界还是不行。和中国德国差球不多

altopalo
2026年 6月 14日 17:29
版面: 滚吧,足球!(Soccer )
主题: 1:1吧, 本子回击一个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395

Re: 1:1吧, 本子回击一个

为了插广告方便

altopalo
2026年 6月 14日 05:39
版面: 篮球(Basketball)
主题: 纽约需要卖掉brunson
回复总数: 11
阅读次数: 2077

Re: 纽约需要卖掉brunson

wyseman 写了: 2026年 6月 13日 23:25

这人根本不会打team game.

但是最后一节他突入上篮马刺根本不拦,是怕犯规吗。至少进了三个球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