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2380 个匹配

ROS
2026年 5月 15日 21:4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美国打伊朗是完全是为了犹太人吗?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591

Re: 美国打伊朗是完全是为了犹太人吗?

整体花费是包皮畜搞出来的万分之一这个档次

包皮真是要灭美国

ROS
2026年 5月 15日 21:43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美国打伊朗是完全是为了犹太人吗?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591

Re: 美国打伊朗是完全是为了犹太人吗?

noid2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21:39

美帝每5年去轰炸一次?
多大规模?

去年的规模就行

ROS
2026年 5月 15日 21:38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川普当局的重大转变-不希望看到台湾走向独立
回复总数: 64
阅读次数: 4164

Re: 川普当局的重大转变-不希望看到台湾走向独立

LMN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21:36

没必要在乎法理独立的。假如有人占了你家,你赶不他走。就算房产证上是你,你猜是你急还是他急?

法理和事实都相当重要

现在封杀任何法理独立的可能就是当前的最优解

ROS
2026年 5月 15日 21:3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美国打伊朗是完全是为了犹太人吗?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591

Re: 美国打伊朗是完全是为了犹太人吗?

noid2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21:24

美国有什么技术手段万一有了重大威胁,就去灭一次?
这次根除了核武器吗?

你在说什么?

5年之后不可能恢复当前状态

到时候如果恢复了,就再去灭

ROS
2026年 5月 15日 21:19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美国打伊朗是完全是为了犹太人吗?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591

Re: 美国打伊朗是完全是为了犹太人吗?

美国的核心利益是伊朗没有核武器
万一有了重大威胁,就去灭一次,美国完全具有这个技术手段,而且代价很小

包皮的核心利益才是灭了伊朗政权
所以把美国往死里坑。

ROS
2026年 5月 15日 21:17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美国打伊朗是完全是为了犹太人吗?
回复总数: 13
阅读次数: 591

Re: 美国打伊朗是完全是为了犹太人吗?

完全是为了犹太人

ROS
2026年 5月 15日 21:1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川普当局的重大转变-不希望看到台湾走向独立
回复总数: 64
阅读次数: 4164

Re: 川普当局的重大转变-不希望看到台湾走向独立

noid2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21:12

“提醒台北方面不要期待,一旦因自身行動引發戰爭,美國會無條件提供軍事支持。”
没读懂啥意思,这是支持台独啊。

不要期待

ROS
2026年 5月 15日 21:13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川普当局的重大转变-不希望看到台湾走向独立
回复总数: 64
阅读次数: 4164

Re: 川普当局的重大转变-不希望看到台湾走向独立

LMN 写了: 2026年 5月 15日 18:17

湾湾并没有闹独立 已经事实独立了 还闹什么?是大陆一直在闹统一。

废你的鸡巴话,事实独立就是没法理独立

ROS
2026年 5月 15日 21:07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特残没有自尊和自重
回复总数: 0
阅读次数: 220

特残没有自尊和自重

那个子日常说中国6亿人收入1000快,
但绝不同意中国不孝敬米疣,
一定要中国按照高收入国家白送钱给米疣

说实话中国本来就不应该当冤大头

而这货一天都看不惯中国人得实惠

因为它是米疣豢养的

ROS
2026年 5月 15日 17:54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本站最大谣主儿呢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705

Re: 本站最大谣主儿呢

李奇微网友,漏一下脸,再说一句,百人斩是前线杀敌行为,好吗,让大家看看你的造谣嘴脸

ROS
2026年 5月 15日 17:46
版面: 台海风云(Taiwan Strait)
主题: (转载)川普当局的重大转变-不希望看到台湾走向独立
回复总数: 0
阅读次数: 290

(转载)川普当局的重大转变-不希望看到台湾走向独立

此帖转自 ROS 在 军事天地(Military) 的帖子: 川普当局的重大转变-不希望看到台湾走向独立

川普警告台灣:不希望有人走向獨立2026-05-16 00:04 聯合報/ 國際中心/即時報導 https://pgw.udn.com.tw/gw/photo.php?u=https://uc.udn.com.tw/photo/t3/2026/05/16/34952125.jpg&M=1&s=Y&x=0&y=0&sw=1280&sh=853&sl=W&fw=800&exp=3600&w=930 ...
ROS
2026年 5月 15日 17:45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川普当局的重大转变-不希望看到台湾走向独立
回复总数: 64
阅读次数: 4164

川普当局的重大转变-不希望看到台湾走向独立

川普警告台灣:不希望有人走向獨立2026-05-16 00:04 聯合報/ 國際中心/即時報導 https://pgw.udn.com.tw/gw/photo.php?u=https://uc.udn.com.tw/photo/t3/2026/05/16/34952125.jpg&M=1&s=Y&x=0&y=0&sw=1280&sh=853&sl=W&fw=800&exp=3600&w=930 美國總統川普十五日在空軍一號專機對記者發表談話。美聯社美國總統 川普 接受福斯新聞主播拜爾(Bret Baier ...
ROS
2026年 4月 25日 20:11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恭喜以色列夺冠
回复总数: 2
阅读次数: 523

Re: 恭喜以色列夺冠

tnc 写了: 2026年 4月 25日 20:08

加沙应该大部分是哈马斯人员,

并不是真的记者,有的直接参与绑架杀害以色列平民

大菊子的菊花一撅就知道必然是这个

ROS
2026年 4月 25日 19:5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本站最大谣主儿呢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705

Re: 本站最大谣主儿呢

Yesterday 写了: 2026年 4月 25日 15:44

当年日本人的战刀极薄,是高科技,掌握高科技的国家侵略一个落后愚昧的国家易如反掌。中国人与其纠结日本人侵略中国,不如纠结中国为什么如此落后?现在的五毛实际上就是答案,愚昧落后行为低端。

你看看,在讨论楼主列出的fact的时候,就一定有职业出来滚

ROS
2026年 4月 25日 17:58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经济向好、海峡封锁,南方电价翻倍上涨!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663

Re: 经济向好、海峡封锁,南方电价翻倍上涨!

fuzzymath 写了: 2026年 4月 25日 17:37

中国不是有世界最多的太阳能吗?不需要再用石油煤炭发电

有什么问题?请问你学过几个小时的经济学?
石油飙升,也自动会拉动煤炭和电力以较低幅度上升。
这哪怕只学过3个小时的经济学原理就知道的入门知识

ROS
2026年 4月 25日 16:5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历史记录】川普从开始就没变过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490

Re: 【历史记录】川普从开始就没变过

tnc 2026 04 24
Re: 美帝现在每年产能 F35 60架,爱国者100枚,萨德65颗。拿啥跟中国PK啊?
_notalandlord 写了: 昨天, 5:24 pm

现在就是美帝的战时。工业能力弱就弱了。难道不能正视现实?

土鳖有任何造船厂达到Newport News的水平?

同时建三艘航母,三艘核潜艇?

土鳖是车间,而不是工厂,

大量核心部件包括军工都需要进口。

我说过如果没有进口机床,土鳖连自动步枪都做不好

ROS
2026年 4月 24日 21:45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转载)囊教授:tnc的贴子我基本上不看,但是
回复总数: 12
阅读次数: 568

Re: (转载)囊教授:tnc的贴子我基本上不看,但是

tnc 写了: 2026年 4月 24日 21:40

你们就不要装逼了!我倒是觉得你们长期被土共谣言熏陶,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

至于NONE , 我只不过暴露了他知识面狭窄,比如MRI方面连基本常识都没有,而且毫无反驳余地,还号称理工科教授。

大概这个才是他最终离开军版的原因,自己觉得下不来台了, 现在还怀恨在心😄

你日常说谎。杨伟又双叒叕失去了少将军衔

ROS
2026年 4月 24日 20:4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中国研发总投入正式超过美国
回复总数: 40
阅读次数: 2584

Re: 中国研发总投入正式超过美国

Hkjk 写了: 2026年 4月 24日 20:36

两个问题,

1)中国研发超过美国,但是GDP名义上还是不如美国,军工领域总体还落后美国

2)1948年美国研发才超过英国?应该在二战之前就超过了吧?

第二点很难说,1948年之前,美国没有什么正规的国家研发投资体系
企业投资另说

ROS
2026年 4月 24日 20:42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中国研发总投入正式超过美国
回复总数: 40
阅读次数: 2584

Re: 中国研发总投入正式超过美国

haiwaihuaren 写了: 2026年 4月 24日 20:16

五毛转发这贴的收入值不值五毛购买力?

值非常值,
大侄子从来不讨论fact 本身,而是先滚个人身攻击

ROS
2026年 4月 24日 20:10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中国研发总投入正式超过美国
回复总数: 40
阅读次数: 2584

中国研发总投入正式超过美国

https://freemitbbs.com/viewtopic.php?t=2637

如果按照实际购买力,是美国两倍都谦虚了

这也是中国的科技在一切领域大爆发的原因

而该报道也明确说,川普削减美国研发投入,加速了中国超越美国的速度。

这也是自从工业革命以来,第二次全球研发投入冠军的换位

上一次是1948年美国超过英国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