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45686 个匹配

GreatCanada
今天 10:37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我对那些削尖脑袋考编制的行为非常不理解
回复总数: 23
阅读次数: 641

Re: 我对那些削尖脑袋考编制的行为非常不理解

fangkuuaih 写了: 今天 10:14

说明你对社会的理解不如你堂侄。

考底层公务员(多半还考不上)不如炒美股,all in tqqq,soxl

GreatCanada
今天 10:3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我对那些削尖脑袋考编制的行为非常不理解
回复总数: 23
阅读次数: 641

Re: 我对那些削尖脑袋考编制的行为非常不理解

F150 写了: 今天 09:54

考上了就是婆罗门,考不上就是屁民

扯鸡巴蛋,婆罗门只能通过血液母婴来传播

GreatCanada
今天 10:31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阿根廷牛肉卖到中国是25一斤,美国是50一斤
回复总数: 14
阅读次数: 537

Re: 阿根廷牛肉卖到中国是25一斤,美国是50一斤

lubbock12 写了: 今天 10:02

据说直接导致了国内牛肉价格要跳水,这是真的吗?

中国猪肉牛肉都地板价了,足球不行不能再怪营养了吧

GreatCanada
今天 08:19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教育部便衣巡视员
回复总数: 43
阅读次数: 4014

Re: 教育部便衣巡视员

harubashi 写了: 今天 07:32

毛爷爷时代吃过的屎,踩过的坑,你包叔都要一个不拉的再来一次,不忘初心

北方底层特别怀念毛主席希望文革再来一次

GreatCanada
今天 07:21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陈希被降为副厅级
回复总数: 7
阅读次数: 1559

Re: 陈希被降为副厅级

dreamig 写了: 今天 02:48

不可能的事情

雷霆雨露具是君恩

GreatCanada
今天 02:1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大老王参选列治文市长
回复总数: 18
阅读次数: 874

大老王参选列治文市长

GreatCanada
今天 01:53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陈希被降为副厅级
回复总数: 7
阅读次数: 1559

陈希被降为副厅级

GreatCanada
今天 00:03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波士顿舅妈乱伦杀人案的top2毕业 武大郎薛澄海被关了四年还没开庭
回复总数: 168
阅读次数: 8341

Re: 波士顿舅妈乱伦杀人案的top2毕业 武大郎薛澄海被关了四年还没开庭

Tesla 写了: 昨天 23:57

舅舅是天津人,大城市来的见识不差,就是看错了人

舅舅是甘肃的

GreatCanada
昨天 23:53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波士顿舅妈乱伦杀人案的top2毕业 武大郎薛澄海被关了四年还没开庭
回复总数: 168
阅读次数: 8341

Re: 波士顿舅妈乱伦杀人案的top2毕业 武大郎薛澄海被关了四年还没开庭

Tesla 写了: 昨天 23:51

女主角让杨紫琼演?外甥让陈冠希演

舅舅舅妈都是小镇做题家吧

GreatCanada
昨天 23:50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波士顿舅妈乱伦杀人案的top2毕业 武大郎薛澄海被关了四年还没开庭
回复总数: 168
阅读次数: 8341

Re: 波士顿舅妈乱伦杀人案的top2毕业 武大郎薛澄海被关了四年还没开庭

xiaotuzi 写了: 昨天 23:40

又是huaren网那坨坑出来的帖子吧

当年康妈捐款 一开始叔就质疑了一句 被无数康妈疯狗水军追了好几个楼骂

@lilyamao 莉莉猫就是当年搞康麻诈捐的

GreatCanada
昨天 23:1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山东河南干部子弟有 实验中学
回复总数: 8
阅读次数: 472

Re: 山东河南干部子弟有 实验中学

GreatCanada 写了: 昨天 23:12

扯淡,顶多报送荷兰大学

三河四省都是被征服的费拉,拿什么和北京天龙人比

GreatCanada
昨天 23:12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山东河南干部子弟有 实验中学
回复总数: 8
阅读次数: 472

Re: 山东河南干部子弟有 实验中学

Fcukya 写了: 昨天 23:11

学生都保送到

全国顶尖高校

扯淡,顶多报送荷兰大学

GreatCanada
昨天 23:08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党中央给自己的子弟,搞的才是全盘西化贵族素质教育,中学里面还有电影院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238

Re: 党中央给自己的子弟,搞的才是全盘西化贵族素质教育,中学里面还有电影院

Fcukya 写了: 昨天 23:06

暴风雨要来了

美国当堂黑人区的公立学校能和顶级学区的学校比?

GreatCanada
昨天 22:32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Somesome大牛也没来了
回复总数: 12
阅读次数: 827

Re: Somesome大牛也没来了

Paradox 写了: 昨天 21:30

啊,认真的问牛版怎么看

牛板特斯拉里躲牛市呢

GreatCanada
昨天 21:4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舅妈年轻时还不错
回复总数: 17
阅读次数: 1838

Re: 舅妈年轻时还不错

Pokerfuker 写了: 昨天 21:44

本人只糙白牛。

白牛嫌弃你火箭太小,一不小心就被夹断了

GreatCanada
昨天 21:42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舅妈年轻时还不错
回复总数: 17
阅读次数: 1838

Re: 舅妈年轻时还不错

Pokerfuker 写了: 昨天 11:51

将军们看不上,主要还是嫌弃人家老了。

你们小镇做题家还是安心杀老鼠,要不你去接盘?

GreatCanada
昨天 21:31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出轨的舅妈和外甥,还有舅舅的照片
回复总数: 20
阅读次数: 4427

Re: 出轨的舅妈和外甥,还有舅舅的照片

snowinwind 写了: 昨天 21:08

如果这张照片是真的,那确实还是不错的。
图片

这AI机油味太明显了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