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建立一个全新的“美国新闻”版,以确保所有对美国新闻感兴趣的ID,在尊重彼此的基础上都可以畅所欲言。
版面规则
左也行,右也行,文明发帖就欢迎;粉也罢,黑也罢,互相尊重别谩骂。
回复
头像
mmking(上水)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734
帖子: 20001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25日 05:10

#1 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帖子 mmking(上水)楼主 »

川粉对身边的非遗如此切肤之痛,对ICE如此支持,应该致电川宝和议员们,让ICE去川粉当地比较好。解决川粉的心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x1 图片

发贴IP所在地: MOO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申请显示自己的发贴IP信息

Trump冠名实至名归:viewtopic.php?t=1038930

.
.
.

站内帖子: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viewtopic.php?t=864957

图片

头像
mmking(上水)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734
帖子: 20001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25日 05:10

#2 Re: 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帖子 mmking(上水)楼主 »

果然川粉没一个愿意ICE去自己的区域

发贴IP所在地: MOO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申请显示自己的发贴IP信息

Trump冠名实至名归:viewtopic.php?t=1038930

.
.
.

站内帖子: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viewtopic.php?t=864957

图片

cng(papabear)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1581
帖子: 22195
注册时间: 2022年 9月 11日 03:58

#3 Re: 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帖子 cng(papabear) »

老領導在家宴請冰塊,能保下他的非移園丁嗎?

raebapap
头像
YouHi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YouHi 的博客
帖子互动: 4119
帖子: 45493
注册时间: 2022年 7月 22日 22:36

#4 Re: 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帖子 YouHi »

____异常羡慕嫉妒。。。照片里的ICE。
可惜自己不够白。。。
惨惨惨。

发贴IP所在地: I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
著名网友名单

🇺🇸 NC CHINESE AMERICANS FOR TRUMP 🛩️

你也是Trump U毕业的吗???

头像
mmking(上水)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734
帖子: 20001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25日 05:10

#5 Re: 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帖子 mmking(上水)楼主 »

需要小心的是被冰人碰瓷一起送走

cng 写了: 2026年 2月 2日 23:51

老領導在家宴請冰塊,能保下他的非移園丁嗎?

发贴IP所在地: MOO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申请显示自己的发贴IP信息

Trump冠名实至名归:viewtopic.php?t=1038930

.
.
.

站内帖子: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viewtopic.php?t=864957

图片

头像
mmking(上水)楼主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帖子互动: 2734
帖子: 20001
注册时间: 2023年 1月 25日 05:10

#6 Re: 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帖子 mmking(上水)楼主 »

属于xx的冰雪之梦,白色的梦

YouHi 写了: 2026年 2月 3日 10:09

____异常羡慕嫉妒。。。照片里的ICE。
可惜自己不够白。。。
惨惨惨。

发贴IP所在地: MOON 此贴作者主动要求显示其发贴IP信息。申请显示自己的发贴IP信息

Trump冠名实至名归:viewtopic.php?t=1038930

.
.
.

站内帖子:川粉应该请愿ICE到自己住地执法,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合了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viewtopic.php?t=864957

图片

回复

回到 “美国新闻(USA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