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1378 个匹配

coolcat
2026年 6月 12日 11:36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eTrade居然给了28股 SPCX
回复总数: 9
阅读次数: 990

Re: eTrade居然给了28股 SPCX

fidelity定了1000股,给了10股,似乎好多人都如此。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在12点之前confirm。

coolcat
2026年 6月 12日 10:08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我了个去,牛夫人qqq果然不如小甜甜soxx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501

Re: 我了个去,牛夫人qqq果然不如小甜甜soxx

胆子大一点,直接上SOXL

coolcat
2026年 6月 11日 02:36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说说小费:餐馆建议小费百分比不断提高,我们现在很少外出吃饭了
回复总数: 22
阅读次数: 1558

Re: 说说小费:餐馆建议小费百分比不断提高,我们现在很少外出吃饭了

pplar 写了: 2026年 6月 10日 22:57

之前,用餐后,我一般会按20%给小费。现在,似乎已经升至25%或更高。所以,除非外出旅游,尽量自己买食材在家做饭菜。

我是年纪大了,对吃的越来越懒得花心思,能吃饱就行。出门吃饭还不够累的,而且我非常烦恼一顿饭吃超过15分钟的。

这么说吧,如果有免费的美食在那里,要我开车30分钟单程,我都懒得去。15分钟单程还可以考虑,哈哈。

coolcat
2026年 6月 10日 15:26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spacex 认购规模远远大于发行规模
回复总数: 71
阅读次数: 5957

Re: spacex 认购规模远远大于发行规模

Jerome 写了: 2026年 6月 9日 22:34

千亿资金,哪怕全部回去,对于美股,美债,这些规模来说,是不是有点杯水车薪?

不过,网络上做空的说,spacex 会抽走流动性,75B 就能够抽走流动性?

那 150B 回流,不是又一轮暴涨?

spacex金主卖股票套现才是大头,75B这点盘子都是小意思了。

coolcat
2026年 6月 7日 21:17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你們年檢都查 JJ 嗎
回复总数: 83
阅读次数: 4177

Re: 你們年檢都查 JJ 嗎

我之前的PCP,似乎会查一下看看有没有疝气,当然我是没有的

coolcat
2026年 6月 6日 22:58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全世界最难吃的食物是带鱼
回复总数: 116
阅读次数: 3398

Re: 全世界最难吃的食物是带鱼

shanghaibaba 写了: 2026年 6月 6日 14:33

其次是潮汕的虾膏,小混沌里面放的虾皮,还有咸鱼等。排名不分先后。

真难吃啊。我们厌鱼人死活不能理解,为毛有人会喜欢吃这些。

带鱼脂肪和蛋白质含量都很高,而且没有腥味,怎么会不好吃?哪怕清蒸都很好吃。

coolcat
2026年 6月 4日 00:0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转载)大妈贴:令人绝望的婚姻,一个超级大loser 该何去何从
回复总数: 64
阅读次数: 2488

Re: (转载)大妈贴:令人绝望的婚姻,一个超级大loser 该何去何从

这煞笔老婆真心无语。投资其实很简单,不折腾无脑入大盘指数就完了。06-25年一共20年,每年401K个人部分投满,一共投入36.75万,现在账号应该有1.5米以上了。公司match一部分,至少2米。两口子一起干就是4米以上。就算像苦主一样已经50,离提取还有10年时间,到时候应该有10米。退休养老毫无压力。

coolcat
2026年 6月 3日 10:53
版面: 子女教育
主题: 上什么大学没有那么重要
回复总数: 52
阅读次数: 3634

Re: 上什么大学没有那么重要

Hercubic 写了: 2026年 6月 2日 11:50

看怎么定义好学校。很多美华觉得不是前100甚至前50就是烂校了…

不是藤校或者top10就是烂校,哈哈

coolcat
2026年 6月 2日 17:38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我给大家推荐一辆车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1444

Re: 我给大家推荐一辆车

GS比这货强多了。IS后排太逼仄了。

coolcat
2026年 6月 1日 14:55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聚聚对美国最大的损伤在猛砍科研经费,会极大地消弱美国国力
回复总数: 124
阅读次数: 4271

Re: 聚聚对美国最大的损伤在猛砍科研经费,会极大地消弱美国国力

Bitcoin 写了: 2026年 5月 30日 21:11

却把省下来的钱去打仗,增加军费。

看看蓝色起源火箭大爆炸就知道了。

如果NASA有足够的经费,火箭的每个细节都反复论证,很难出这么大的爆炸。

砍一半没啥毛病,至少8成的研究没鸟用,都是些混子教授拿来混饭吃的。

coolcat
2026年 6月 1日 09:57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在 Discount Tire 换了新胎, 比 Costco 的体验好
回复总数: 39
阅读次数: 2052

Re: 在 Discount Tire 换了新胎, 比 Costco 的体验好

我也去过,网上订的胎,直接去换的。tirerack现在也是他家的了。服务态度很好。

我去的地方是两个jack抬一边,完了再抬另外一边。

coolcat
2026年 5月 31日 02:28
版面: 捕风捉影(Plausible)
主题: (转载)《给阿嬷的情书》大背景是被阿三占据管理层的光明会鼻屎国准备排华了 共济会支持的潮汕人发动讨伐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467

Re: (转载)《给阿嬷的情书》大背景是被阿三占据管理层的光明会鼻屎国准备排华了 共济会支持的潮汕人发动讨伐

平陆运河全长134公里,能通行5000吨级船舶,建成后中国西南腹地的货物可以直接经钦州港南下东盟,部分原本要绕马六甲、走新加坡港中转的货流,将出现新的选项。

运河出口在北部湾,看不出来如何避免新加坡中转

coolcat
2026年 5月 30日 23:44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转载)湾区双码家庭2025实录:年入$148W,算“普通”吗?
回复总数: 28
阅读次数: 3737

Re: (转载)湾区双码家庭2025实录:年入$148W,算“普通”吗?



理财太拉了,碰到有家底的老登,辛苦赚来的银子交一半税还不到人家投资收益的一个零头
coolcat
2026年 5月 30日 12:07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BYD 如果能進美國
回复总数: 27
阅读次数: 3049

Re: BYD 如果能進美國

Yesterday 写了: 2026年 5月 30日 11:52

这个需要有solar Roof和giant battery, 一般家庭做不到,但在中国戈壁滩,美国农村,还是值得投资的。

如果电池给lifetime warranty,买家一定不少。

这明显是给road trip用的,家充要这么快干什么?你开路上需要充电才对速度有需求。

coolcat
2026年 5月 30日 04:3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包子急着禁止炒美股原因曝光:中国资金大逃亡,去年一万亿跑路
回复总数: 22
阅读次数: 2123

Re: 包子急着禁止炒美股原因曝光:中国资金大逃亡,去年一万亿跑路

每年那么多外汇结余,非得烂锅里?挪威主权基金嘎嘎赚钱,每个公民生下来就是拥有40万美元。再继续努力努力,全体公民都可以躺平了。

coolcat
2026年 5月 29日 01:03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把灯泡放进嘴里就拿不出来了? zz
回复总数: 87
阅读次数: 3754

Re: 把灯泡放进嘴里就拿不出来了? zz



笑出来的我敢说没试过,我放过普通灯泡大小的LED灯泡,是塑料的,安全一点,拿出来毫无压力。
coolcat
2026年 5月 28日 02:56
版面: 史海钩沉(History)
主题: 俄罗斯专家:伊朗战争前中国的原油储备量可用近一年,现在拼命压价 || 中国不是兄弟!
回复总数: 16
阅读次数: 2217

Re: 俄罗斯专家:伊朗战争前中国的原油储备量可用近一年,现在拼命压价 || 中国不是兄弟!

laomei9 写了: 2026年 5月 28日 01:54

中国一天就需要600万捅石油
一年20亿桶,长江黄河装满石油?

你对数量毫无概念

coolcat
2026年 5月 28日 02:50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超充比油便宜 尤其是山路
回复总数: 57
阅读次数: 2632

Re: 超充比油便宜 尤其是山路



你要是专业开uber的还可以理解,否则算计个块八毛的有啥意思?
coolcat
2026年 5月 28日 02:43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机器人会大爆发 美国制造业会大爆发
回复总数: 86
阅读次数: 9574

Re: 机器人会大爆发 美国制造业会大爆发

zyyj2021 写了: 2026年 5月 11日 14:22

机器人工业界已经用了不少了, 但不是那种强化学习的人形智能机器人。

就我的理解,智能机器人还是遥遥无期。

通用智能机器人用在生产上效率太低,用在生活上任务复杂度太高,而且使用场景没那么广泛,价格一般人也很难负担得起。

coolcat
2026年 5月 27日 16:51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大科技真颓啊
回复总数: 15
阅读次数: 4399

Re: 大科技真颓啊

LiSheQiang 写了: 2026年 5月 27日 13:54

裁员啊

都砍了也不够。AI价格短期(3-12月之内)肯定得上升,会按照用量来收费。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