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3140 个匹配

sporky
2026年 6月 16日 17:10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转载)今早才听廉颇讲,北京亲人的车,在展示给同事自动趴车时,卡在curb上了,
回复总数: 23
阅读次数: 2180

Re: (转载)今早才听廉颇讲,北京亲人的车,在展示给同事自动趴车时,卡在curb上了,

Trump 写了: 2026年 6月 16日 17:04

怎么回事?在军版的帖子也被删了。

这个应该转肚皮舞版

sporky
2026年 6月 15日 17:10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新加坡剧《人在旅途》
回复总数: 29
阅读次数: 979

Re: 新加坡剧《人在旅途》

我也记得主题歌

sporky
2026年 6月 13日 20:45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4Runner vs Pilot 选哪个
回复总数: 42
阅读次数: 2853

Re: 4Runner vs Pilot 选哪个

4runner对标的勉强是passport
pilot对标的是grand highlander

sporky
2026年 6月 13日 15:07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转载)川主席的大池子已经长草了
回复总数: 5
阅读次数: 398

Re: (转载)川主席的大池子已经长草了

花粉

sporky
2026年 6月 12日 16:18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人类可以移民去月球或火星,您去不?
回复总数: 38
阅读次数: 1093

Re: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人类可以移民去月球或火星,您去不?

估计很多人不知道火星的土壤是有毒的。
移民火星其实是个笑话,如果地球这么好的环境都活不下去了,火星上怎么可能活下去

sporky
2026年 6月 11日 10:37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这个底差不多了
回复总数: 3
阅读次数: 542

Re: 这个底差不多了

l0101270 写了: 2026年 6月 11日 10:35

今天就是在提早交易,明天2000亿散户资金释放出来,能缓口气了。

但问题是,下周日元加息咋办?

明天就释放出来了吗?还是要等到下周一?

sporky
2026年 6月 11日 09:58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花街为啥不搞一场酣畅淋漓的股灾?
回复总数: 26
阅读次数: 1540

Re: 花街为啥不搞一场酣畅淋漓的股灾?

因为人的本性吧

sporky
2026年 6月 10日 21:42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用iPhone拍丝滑瀑布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984

Re: 用iPhone拍丝滑瀑布

wh 写了: 2026年 6月 10日 21:38

在你经常爬的山上?
今年暑假回去吗?

不是,是家附近的trail边上。暑假不回去了,没假期了

sporky
2026年 6月 10日 21:40
版面: 肚皮舞运动(Joke)
主题: 奔大白兔,饞一下你們
回复总数: 22
阅读次数: 1607

Re: 奔大白兔,饞一下你們

这个不好吃

sporky
2026年 6月 10日 21:25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用iPhone拍丝滑瀑布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984

Re: 用iPhone拍丝滑瀑布

wh 写了: 2026年 6月 10日 16:58

这个水流速度比我贴的那个快 :D 也是用live+长曝光?

是的

sporky
2026年 6月 10日 16:43
版面: 书歌影视美食游
主题: 用iPhone拍丝滑瀑布
回复总数: 21
阅读次数: 984

Re: 用iPhone拍丝滑瀑布

今年四月初拍的

图片

sporky
2026年 6月 9日 14:52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前几天撞车就死5+1口的hybrid, 大家有啥感觉?
回复总数: 11
阅读次数: 2072

Re: 前几天撞车就死5+1口的hybrid, 大家有啥感觉?

solohiker 写了: 2026年 6月 8日 13:47

正在开,瑟瑟发抖,求出处

没事啦,只要不发生车祸就行

sporky
2026年 6月 9日 14:46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下跌完事了?
回复总数: 3
阅读次数: 554

Re: 下跌完事了?

离收盘还有一个多小时呢,什么都会发生,纳指说不定会跌破25000

sporky
2026年 6月 6日 14:08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从dealer那里租车
回复总数: 0
阅读次数: 229

从dealer那里租车

大家有从dealer那里租过车的吗?想租辆车开几天体验一下。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sporky
2026年 6月 5日 16:35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下周一暴涨
回复总数: 16
阅读次数: 1159

Re: 下周一暴涨

Huangs 写了: 2026年 6月 5日 16:26

周一开盘前直接宣布降息75个点,肯定涨

等到收盘再宣布早上的稿子拿错了,实际是要升息75个点。

sporky
2026年 6月 5日 16:01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大盘还会再跌吗
回复总数: 15
阅读次数: 1163

Re: 大盘还会再跌吗

cboe 写了: 2026年 6月 5日 15:48

一天跌了这么多,又是周五,当然定投了。一点点的买。过去十几年就是这样过来的。

今天正好是存钱进401k的日子,难得跌一次

sporky
2026年 6月 5日 11:01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lulu今天可撸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435

Re: lulu今天可撸

我前几天买了,现在亏30%

sporky
2026年 6月 5日 10:15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有一说一
回复总数: 32
阅读次数: 2575

Re: 有一说一

LiSheQiang 写了: 2026年 6月 4日 17:02

完了,这反指马后炮要把美股搞崩

一语中的

sporky
2026年 6月 5日 10:04
版面: 车轮上的传奇(Automobile)
主题: 凑热闹, 请评价一下Honda dealer黑不黑
回复总数: 28
阅读次数: 2242

Re: 凑热闹, 请评价一下Honda dealer黑不黑

DavidHuang 写了: 2026年 6月 5日 00:04

其实问敌乐黑不黑是个伪命题。 敌乐有不黑的吗?

我们这里唯一的一家Toyota dealer就还好,至少卖得配件是全网最低价

去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