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找到 4331 个匹配

7H12$F+vu
今天 17:49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长持的考验来临了!
回复总数: 19
阅读次数: 1071

Re: 长持的考验来临了!

凡是都不能刻舟求剑,不能光看股市十几年来一直涨,也得看一直涨的市场环境,一旦环境有变,就得警惕。现在日本开始加息了,美国的通胀也下不来,这不是过去一直上涨的市场环境。

7H12$F+vu
今天 16:35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中美石油储备都是历史最低,油价压的死死的
回复总数: 14
阅读次数: 871

Re: 中美石油储备都是历史最低,油价压的死死的

估计储备可以撑一段时间,至少这个夏天没问题

市场是price in美国一定结束战争,蘑菇头是只想到11月的选举,选完了他就不管了

7H12$F+vu
昨天 16:40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Warsh一定会放鹰,立贴为证
回复总数: 19
阅读次数: 2442

Re: Warsh一定会放鹰,立贴为证

为什么蘑菇头赶着签下14条卖国条约,就是要Warsh说,油价稳了,通胀是暂时的,可以降息

7H12$F+vu
昨天 15:29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6月16日劲爆消息!广州白云机场封神,印度三哥玩完了,有签证也进不了!中央出手了!习总书记万岁!
回复总数: 31
阅读次数: 5185

Re: 6月16日劲爆消息!广州白云机场封神,印度三哥玩完了,有签证也进不了!中央出手了!习总书记万岁!

放开签证,加强边检,这并不矛盾,都是上头的决定

一切都改变不了拉拢南方国家(亚非拉)的最高决策

7H12$F+vu
昨天 15:24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这3000亿不是赔款,而且我认为伊朗不会接受这3000亿
回复总数: 29
阅读次数: 657

Re: 这3000亿不是赔款,而且我认为伊朗不会接受这3000亿

人家家里都被你炸了,还拿不到钱,那他干嘛解除封锁呢

大不了拖到11月嘛,看谁更难受

蘑菇头不给真的好处,封锁不会真的解除

7H12$F+vu
昨天 15:20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我谁都不服,就服马一龙
回复总数: 4
阅读次数: 394

Re: 我谁都不服,就服马一龙

通胀就是把你的购买力转移给资产多的人(富人),人家拿到的纸钱比你更多嘛。这就自然的财富更集中了

理论上,应该印出来的纸钱大家平分,我和马一龙分的一样,然后有本事的人再去赚纸币

7H12$F+vu
昨天 01:49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那3000亿是外国投资,空头支票,骗人的!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424

Re: 那3000亿是外国投资,空头支票,骗人的!

这咋骗呢,又不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货交出去就没了,这海峡在人家旁边,你不兑现,人家随时可以封锁

7H12$F+vu
2026年 6月 15日 22:00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回复总数: 102
阅读次数: 5664

Re: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拜托,你所谓的进步,那是我们屁民辛苦的劳动与血泪,好不?本届政府之前,有过几亿人失业吗?我们更辛苦了,收入却更少了。政府一把收税到70年之后,又转身把屁民唯一的财产房子给搞崩。

你是整天被宏大叙事弄成神经病了吧。少扯淡什么出口,人均,那关我屁事?我就问啥时涨工资?啥时退房款?啥时涨养老金?啥时像国外一样照章办事?

一点点现实的影子都没有,净是瞎扯蛋
7H12$F+vu
2026年 6月 15日 21:2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回复总数: 102
阅读次数: 5664

Re: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guobaying 写了: 2026年 6月 15日 21:21

以前没有现在有了,就是进步,美国也没量产3nm。
所以华为干出,并且量产3nm,已经是逆天了。 您不要对大陆要求太高。
十年内大陆干死台湾芯片是大趋势您没大意见吧?

卡不卡脖子,我不关心(包书上台之前就没这事);同样的,你要干死谁,我也不care,何况弯弯跟我又没一毛钱关系

我只希望中国人家家富足,而不是几亿人失业。这比任何宏大叙事,比任何出口,都实际的多,这才是国家的根本

7H12$F+vu
2026年 6月 15日 21:14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回复总数: 102
阅读次数: 5664

Re: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相当于3nm的芯片,华为出口了几片?还不是只能自用,跟你自豪的出口毫无关系

我并不关心宏大叙事,我只希望中国人家家富足,从来只见民富了国才能强,没见过民穷了国能强的,是这个道理吧?我才是真心为中国啊

卡脖子是大陆官方的说法,不是我说的,你眼里量产的高端华为芯片,在官方嘴里还是卡脖子,你是不是得气死
7H12$F+vu
2026年 6月 15日 20:56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回复总数: 102
阅读次数: 5664

Re: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guobaying 写了: 2026年 6月 15日 20:49

您要是知道现在大陆第一单项出口产品是芯片,您就不会贬低大陆芯片业的进步。
您还被1450媒体洗脑了, 那是培养可以利用的白痴的。 您要小心了。

你要是知道大陆的底层几乎家家收入减少,要是知道大陆自产的芯片基本是自用,芯片出口基本全是低端产品是外资企业,就不会在这扯淡了

大陆官方是坏,至少不蠢,知道即便出口再多也是卡脖子

7H12$F+vu
2026年 6月 15日 20:45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回复总数: 102
阅读次数: 5664

Re: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我们都有家人亲戚朋友同学发小邻居。。。在国内,知道的只比你多不比你少
7H12$F+vu
2026年 6月 15日 20:31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回复总数: 102
阅读次数: 5664

Re: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guobaying 写了: 2026年 6月 15日 20:13

大陆科技竞争力明显上来了。 芯片成为大陆第一大出口产品这是五年前没有人想得到的。 您不会否认吧? 您自己没想到吧? 美帝和大陆打科技,贸易战打了个寂寞,大陆芯片非但没有跨,还上来了,成为第一出口产品。 您是不是很为中国自豪?

如果几亿中国人的饭碗捧的牢,那我很自豪

为什么过去没有几亿人失业,没有人卡你脖子呢?安天下者,在德不在险。如果统治者用几亿人的生计来换所谓的安全感(不被卡脖子),这才是真正的危险。

7H12$F+vu
2026年 6月 15日 17:58
版面: 篮球(Basketball)
主题: 为啥每次纽约都要落后那么多再开始追呢?
回复总数: 7
阅读次数: 1172

Re: 为啥每次纽约都要落后那么多再开始追呢?

就是替补没人,就一个文版往死里用

7H12$F+vu
2026年 6月 15日 17:28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回复总数: 102
阅读次数: 5664

Re: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科技竞争力,不是指出口额,卡脖子的不是低端芯片,米第也没卡那个,卡的是高端产品,你做不出来的也是高端,但你需要的是高端

你得仔细看看大陆担心的是什么,要发展的又是什么。你是不是发现自己无知了?

另外,就算低端出口大增,这也是用3亿中国人的饭碗换来的,这肯定不值
7H12$F+vu
2026年 6月 15日 16:55
版面: 军事天地(Military)
主题: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回复总数: 102
阅读次数: 5664

Re: 这就是书预言三五年内芯片产业血流成河的根据

楼主显然在国内,已经被忽悠瘸了

楼主列举的就是进口替代而已,就是不被卡脖子而已。想卖到国外,还杀得血流成河,想啥呢,这是看科技竞争力的,不是造个大工程那么简单。国内哪一个有竞争力的产业不是从进口技术来的?高铁,新能源车,光伏,等等。想要靠纯粹靠国内自己发展科技,从头开始做到有国际竞争力,就是不可能。

不是我小看国人,而是国内的制度决定的。我之前用甲午战争来做比喻,为什么资本主义小国也能打胜封建王朝大国?因为封建王朝就是制造贫穷,落后,贪污与内耗的,就是皇帝瞎干蛮干,也没人敢提醒的,就是逆淘汰只有奴才没有人才的。而先进的制度,是选拔人才的,是讲究效率的,是鼓励进步的 ...
7H12$F+vu
2026年 6月 15日 00:24
版面: 股海弄潮(Stock)
主题: 美伊协议部分细节曝光:美国及盟友提交至少3000亿美元 ...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1150

Re: 美伊协议部分细节曝光:美国及盟友提交至少3000亿美元 ...

蘑菇头自己掏3000亿去赔

还要赔纳税人的钱,至少也有几千亿

7H12$F+vu
2026年 6月 14日 20:05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新14条
回复总数: 34
阅读次数: 1542

Re: 新14条

尼玛,当初大清是没实力,打输了才不得不签不平等条约,给列强赔款

现在米第是有实力,打嬴了,还不得不签不平等条约,给伊朗赔款

庚子条约也才赔款4.5亿两白银,折合美元3.33亿。德国发动一战,几乎杀光了英法整整一代人,赔款320亿美元。现在一把要赔3000亿美元

不仅赔款,还解除其他一切制裁。就差割地了

7H12$F+vu
2026年 6月 14日 19:48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特朗普称美伊已达成协议,将开放霍尔木兹海峡。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462

Re: 特朗普称美伊已达成协议,将开放霍尔木兹海峡。

蘑菇头现在打不得(无法升级为全面地面入侵战争),退不得(美国国内有势力强大的以色列代理人,并且以色列也要大选也要选票),只能靠骗了

结局已经注定,蘑菇头要被活活逼死

当初是谁忽悠他去打仗的?现在蘑菇头活剐了这厮的心都有

7H12$F+vu
2026年 6月 14日 19:34
版面: 美国新闻(USA News)
主题: 特朗普称美伊已达成协议,将开放霍尔木兹海峡。
回复总数: 6
阅读次数: 462

Re: 特朗普称美伊已达成协议,将开放霍尔木兹海峡。

以色列10月底也要大选,必须强硬,否则没选票

米第国内的犹太代理人也在推动

伊朗没有得到想要的,即赔款,拥核,解除制裁

注定是一个短暂的协议,可能只能持续几天

去高级搜索